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1.JPG

說真的,在所有狗的品種中,法鬥不是我最愛的品種

但「法鬥公爵」這名字著實有引起我的興趣

他應該是少數,有內用區、且裝潢歐式華麗的手搖飲店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2.JPG

位於內湖江南街上,離港墘捷運站有段距離

雖說這區飲料店多到細數不完,法鬥公爵會是這區裡超級顯眼的店之一

整間藍綠色店面十分醒目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14.JPG

不管從裡面還外面,都可以完全觀看飲料的製作過程

環境乾淨、也可以直接看到所有食材的運用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15.JPG

有四張四人桌,各個以暗色大理石為主

椅子也是深色,凸顯店內內氛圍與格調

還有幾個零星的高腳椅區,座位規劃不錯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9.JPG

這面牆應該會讓法鬥迷失控,每格櫃位都打著昏黃光線,裡面展示精緻杯子

杯子上都畫著各種不同情境的法鬥,有的帶毛帽、穿點點裝

連我不是法鬥迷都驚呼不已,萬分可愛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13.JPG

連廁所這一角也沒忽略,是一隻戴著眼鏡的法鬥

鏡片還成了兩面鏡子,獨具創意且可愛好拍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12.JPG

附上菜單,他們主打採用北海道函館直送3.7牛乳

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鮮奶系列,但因為撒重本選用空運來的日本牛奶,飲料價格算是偏高

 

喝喝飲品介紹

黑糖珍珠鮮奶 NT.10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5.JPG

與一般飲料店不同的是,他們使用北海道函館直送3.7牛乳

高成本的每週跨海運送,讓這杯有了與眾不同的特色

奶香四溢且格外甘醇,黑糖珍珠Q彈、充滿黑糖香氣

兩者融合在一起,豐郁奶味和糖香完美結合

因有固定甜度,對我算是偏甜但不膩口!

 

皇家鐵觀音歐蕾 NT.6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3.JPG

靠近杯口茶香氣立刻四散而出,烘焙的韻味鮮明典雅

茶湯滑順但較重口,像我很愛喝茶的人會滿喜歡

但香氣十足很推薦大家試試

 

紅茶拿鐵+特選珍珠 NT.9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4.JPG

茶香味重,紅茶獨特的尾韻,和北海道函館直送3.7牛乳的豐厚奶香結合

有自然香甜,但不會過於甜膩,特選珍珠並非黑糖珍珠

這杯飲品反而選擇了甜度低一點的珍珠搭配,因此不會突然爆甜

 

比利時可可拿鐵 NT.9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6.JPG

我非常愛這杯,主要是因為我不愛偏甜的巧克力,他們選用的比利時可可,微甜中帶點苦味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10.JPG

加上精心挑選的北海道函館直送鮮乳,濃濃醇香牛奶提出了巧克力的苦甜,越喝越爽口

 

OREO冰沙 NT.9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7.JPG

碎碎的冰沙口感實在太適合夏天了!這杯對我來說依然偏甜,但螞蟻人們要來試試

 

台北 內湖區 法鬥公爵8.JPG

沙沙的冰裡混合著細碎的香軟餅乾,強烈巧克力的甜味,喜歡巧克力的人會很愛

 

 

雖然說整體價格的確偏高,但原物料和一般飲料店有所差異

所以仍很值得試試!況且店內裝潢大大加分

沒事就來坐坐喝個幾杯,當作一杯香醇的下午茶

 

 

法鬥公爵DUKE BULL(粉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3號(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電話:02 2799 37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 週日 09:00-17:0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