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松山區 半日8.JPG

台北的飲料店真是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

但每家店都會有我覺得經典好喝、很符合我的口味的品項

大概腦中會有個明細,喝什麼飲料要去哪家😂😂😂所以要多加搜集口袋名單XD

今天要來體驗我還沒挖掘的飲料店~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松山區 半日2.JPG

離捷運站有點偏遠,位於中崙市場隱密的巷弄內,店面是鮮黃色的非常顯眼!

從小巨蛋捷運站出來比較近,但忠孝敦化站也可以走到

裡面偏小、沒有座位~但飲料通常都外帶嘛~或是也可以直接上外送平台點~

 

台北 松山區 半日10.JPG

飲料品項簡單,他們專注於茶類,全部都是台灣的茶葉泡製出來!

也有經典的冬瓜茶和甘蔗青茶

 

台北 松山區 半日3.JPG

另外杯子除透明、還有淺藍與黑色款可以選

外帶的袋子在黃牆前拍照滿可愛的~

 

喝喝飲品介紹

福吉冬茶+小芋圓L NT.4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松山區 半日7.JPG

冬瓜是店內的唯一無咖啡因品項喔~使用古早味的義豐冬瓜茶

甜度不能調整,但不過甜也不膩,非常順口

強烈的冬瓜香是這杯的特色,和嚼感的小芋圓很相襯

小芋圓甜度低,因此不會和有明顯個人特色的冬瓜爭鋒

以我平常喝還是算甜,但可以接受的冬瓜甜

 

牧歌春茶M 微糖 NT.3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松山區 半日5.JPG

不是單一茶種,是台灣高海拔的綠茶混茉莉香,前味是偏甜的綠茶,尾巴會有茉莉花的香氣

花調的飲料滿香郁,但微糖對我來說有點甜

 

岩島歐蕾+小芋圓M 微糖 NT.6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松山區 半日9.JPG

牛奶使用崙背鮮乳,紅茶主調是蜜香味,中間帶點佛手柑,茶味較重,是我個人偏愛的類型

乳香則是剛剛好的跳出,不會很濃郁但仍保有一點香

小芋圓很耐嚼,介於軟和Q之間,滿符合大多數人的口感

 

岩島紅茶+白玉珍珠M 微糖 NT.45★★★★✩

台北 松山區 半日6.JPG

他們的紅茶大多使用蜜香紅,味道中皆有佛手柑的淡香

且是使用二次沖泡的精華茶湯,較無雜味

雖然微糖都偏甜,但同時蜜香香氣也很濃郁、茶味重

白玉珍珠有中上等級,不是軟嫩型但是嚼勁Q彈

反而很適合偶爾想咬一咬配料的飲品

重點是珍珠不會太甜,混著甘甜的蜜香很搭

 

蔗城山光L NT.5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松山區 半日4.JPG

自從某次喝到好喝的甘蔗飲品後,我就很喜歡嘗試不同家的甘蔗

半日選用埔里的白甘蔗和阿里山的青茶 

豐滿的甘蔗味和青茶的甘醇,整杯清新解渴

甜度固定,但本身的蔗甜不會讓你覺得膩口

 

大部分品項都是偏甜,但還算甜的清爽

我最愛的是冬瓜和甘蔗,尤其是古早味冬瓜和小芋圓的結合

很像小時候的懷舊飲品,口乾舌燥時來一杯很爽快

現在滿80元就可以外送,讓你在工作、生活中隨時可以有半日的小憩!

 

半日 茶研會社(粉專 / 官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37號(捷運松山新店線小巨蛋站)

電話:02 7751 806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8:30/ 週六 11:30-15:30(週日店休)

*備註:80元起免外送費~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