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打拋豬飯 墨西哥辣雞帕尼尼.JPG

自從和朋友定好要去吃這家時,我就一直滿心期待

網路上超多人拍巧克力狗狗,泡在牛奶裡的樣子超可愛

而且裝潢也是美到不行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店面01.JPG

伍伍零離永安市場站有一小段距離,而且隱身在巷弄裡

他的風格就是森林文青,我很愛大量植物裝潢的店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店面02.JPG

一進去這個區塊是我最愛的吧台區,主要是陽光灑進來時光線很美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店面03.JPG

logo滿手感的,品牌理念是取自綠色的波長550nm

好科學的理念😂😂😂所以店內很符合風格的充滿了綠色植物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店面04.JPG

這區完全是為愛拍照的女孩打造的,一個盪鞦韆的概念

桌上還放了可以自拍的頭飾XD真的很容易在那裡自拍起來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店面05.JPG

店內天花板垂掛著各種植物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店面07.JPG

最裡面還有高腳椅區,而且桌面跟其他的不同,是大理石的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店面08.JPG

店內醬料餐具都是可以隨時自取

醬料滿多選擇的,有果糖、芥末、起司等等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菜單01.JPG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菜單02.JPG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菜單03.JPG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菜單04.JPG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菜單05.JPG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菜單06.JPG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菜單07.JPG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菜單08.JPG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菜單09.JPG

附上手繪感十足的文青菜單,下方可點選看大圖

【點這裡線上訂位有優惠】

預付$250/人,可抵現場消費$280/

 

 

吃吃餐點介紹

伍伍打拋飯 250元 / 不客觀推薦度★★★★★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打拋豬飯01.JPG

當我看到菜單上有打拋豬飯就立刻點,因為我真的很愛吃辣

餐點一上來,視覺上,太陽蛋很可口

醬料也傳來陣陣肉香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打拋豬飯02.JPG

當我吃第一口時,我滿驚訝的~

打拋豬飯可以做得這麼到位的咖啡廳不多

辣度偏中上帶點酸,不會疊加,但辣香會停留在嘴裡一陣子

番茄、四季豆切丁、辣椒和蒜末炒豬絞肉炒得很入味

不會死鹹或過辣,配飯吃時還嚐得到豬肉的香氣

 

 

墨西哥雙重起司火辣雞帕尼尼 190元 / 不客觀推薦度★★★★★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墨西哥 辣雞肉 帕尼尼01.JPG

我帕尼尼最愛點的就是雞肉,而且最好有辣

為了能吃到就卯足全力推薦朋友點(好讓我也可以吃幾口XD)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墨西哥 辣雞肉 帕尼尼03.JPG

他的辣雞帕尼尼加了兩種的起司,所以整份起司味很濃厚

辣味和起司味剛好完美融在一起

辣度我覺得算微辣,不用害怕菜單上的兩顆辣椒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墨西哥 辣雞肉 帕尼尼02.JPG

吐司很優質,不會很乾硬,但也不會吸收太多醬汁而變軟

雞肉把辣醬味都吃進去、軟嫩多汁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墨西哥 辣雞肉 帕尼尼04.JPG

旁邊特製莎莎醬也是我很愛的,偏酸且洋蔥味滿滿

沙拉份量很多,整個和帕尼尼吃完會超飽.....

 

喝喝飲品介紹

狗狗牛奶浴(可可) 180元 / 不客觀推薦度★★★★★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狗狗 巧克力 牛奶01.JPG

我的星星評分就是給狗狗的❤️整個很可愛

狗狗是巧克力冰磚,牛奶也是冰的

這樣就不會倒入牛奶狗狗就消失😂還有時間可以拍照

 

附上狗狗淋浴的影片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狗狗 巧克力 牛奶02.JPG

最後狗狗露出頭泡在牛奶裡,少女心大噴❤️

 

融化速度不算快,所以可以等一陣子

我覺得沒有完全融掉的話,喝起來巧克力偏淡

建議可以等狗狗完全融化再喝

最後還可以撒上旁邊的巧克力碎片~

 

吃吃甜點介紹

蜂蜜奶油 法式吐司 140元 / 不客觀推薦度★★★★★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蜂蜜 奶油 法式吐司01.JPG

他們的法式吐司有嚇到我,和一般的完全不同

光長相就已經和我們常見的法式吐司大不同

我淋完蜂蜜後,習慣性地用刀子切一小塊來吃

切下去的瞬間覺得不太對,是脆的?!

 

中和咖啡廳 伍伍零 蜂蜜 奶油 法式吐司02.JPG

他的表皮煎的金黃帶點微焦,口感酥脆很像餅乾

但裡面卻是軟到不行的牛奶吐司

底部的鮮奶油不會很甜,配著吐司很夠味

 

 

很多咖啡廳通常都是甜點、飲料做的很好

正餐餐點就普通、甚至沒有正餐

但伍伍零是甜點、三明治、正餐都兼顧

根本中午晚餐隨時都可以來吃❤️想什麼時候來都適合~

 

【點這裡線上訂位有優惠】

預付$250/人,可抵現場消費$280/

 

 

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粉專)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1樓(捷運新蘆線永安市場站)

電話:02 3233 344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20:00 / 週六週五日 10:00-21:00

*備註:可以先打電話確認有沒有位子,用餐時間為『兩小時』喔~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