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板橋 板新站 我其實不想上班 暗黑雙拼辛口咖哩飯 04.JPG

這家也是我吃之前很緊張的一家店.....

我很不喜歡甜鹹混在一起的人,巧克力怎麼可以跟咖哩放在一起.....

爬文爬很久,實在看到很多人推薦,就抱著緊張的心去吃了XD

 

最後莫名其妙也成了我近期的愛店之一❤️

 

先誠實的說,我沒有很愛吃咖哩

有看過我前面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給咖哩的分數通常不太高,不是不好吃

通常我去吃的都是咖哩名店,咖哩控都會很喜歡的

但他們就是沒有很合我的口味,我只是剛好對咖哩有一套自己喜歡的路線

 

這家暗黑咖哩著實有讓我重新喜歡上咖哩~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店01.JPG

他真的是一家很巷弄的店,從環狀線板新站出來還要走個10分鐘左右

店名很讓人印象深刻「我其實不想上班」是很多人的心聲XDD

跟內湖的年終八個月有異曲同工之妙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店02.JPG

說真的,因為近期太多早午餐或咖啡廳都是文青網美風

所以我對這家的想像也不外乎是那樣

一進到店內,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店03.JPG

是一家有自己個性的裝潢,左邊這個區塊維持木頭調

吊燈是有搭配植物的款式,是文青的代表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店04.JPG

但轉頭到右邊,換了一個世界

藍綠色和黃色牆面,上方架子放著超多復古收藏品,汽車模型、公仔等等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店05.JPG

座位前方還有懷舊黑膠和復古台燈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店06.JPG

裡面還有一區吧台,這一區又偏工業感

超低層架滿酷的~不同風格一次滿足👍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店07.JPG

店內餐具都是自取喔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菜單 01.JPG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菜單 02.JPG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菜單 03.JPG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菜單 04.JPG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菜單 05.JPG

附上菜單,推推大家試試暗黑巧克力咖哩XD

菜名也是走自己的個性路線😂

 

 

吃吃餐點介紹

暗黑雙拼辛口咖哩飯+太陽蛋 220元 / 不客觀推薦度★★★★★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我其實不想上班 暗黑雙拼辛口咖哩飯 07.JPG

當店員上這道料理時,濃濃的可可味撲鼻而來

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你眼前是一道咖哩,但卻冒出陣陣巧克力香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我其實不想上班 暗黑雙拼辛口咖哩飯 05.JPG

我和同行的朋友真的是對望很久

還狂聞他的味道,覺得太特殊(好像鄉巴佬兩枚哈哈

他除了巧克力味很重外,顏色是深褐色完全快到黑色了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我其實不想上班 暗黑雙拼辛口咖哩飯 06.png

來吃之前,就有做點功課看了不少介紹

老闆堅持不用太白粉或玉米粉等加工粉末做勾芡

醬料完全是用雞骨和蔬菜熬出來的高湯

所以咖哩會有天然油質的反光

很像那種雞湯上面一層的油光,但他完全不油

而且保留食材的鮮甜味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我其實不想上班 暗黑雙拼辛口咖哩飯 03.JPG

吃第一口,先感受到的是辣

他的辣度是比較低的,所以其實怕辣的朋友不用擔心

當然想吃辣的可以+40元升級😂😂😂但原本辣度滿剛好的

咖哩內加入了87%的苦甜巧克力,所以後面我覺的有帶一點苦味

(雖然我朋友是覺得完全沒有苦啦!直接打臉我....啊我就覺得有啦)

最後回來的味道是高湯的甜,享受這個過程很上癮

醬料的鮮甜完全帶出巧克力味,莫名的搭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我其實不想上班 暗黑雙拼辛口咖哩飯 02.JPG

咖哩除了醬之外,還有很重要的角色 — 肉!!!!!

因為是雙拼,所以同時有牛和雞

雞肉嫩到爆!!!!!不愧是有在奔跑的放山雞雞腿肉XD

肉配上醬在淋到飯上,會一口一口狂吃

 

新北 板橋 板新站 我其實不想上班 暗黑雙拼辛口咖哩飯 01.JPG

牛肉太好吃,是我超愛的肉感

有嚼勁但很嫩,又不卡牙縫,想再來十盤牛肉.....

老闆是選用美國Choice級嫩肩牛排肉,好會選,給他大心❤️

很多咖哩我吃到都是軟嫩的牛肉,但他很意外地走嚼勁派

 

推推大家不要害怕巧克力和咖哩組合

嘗試一下,也許會有意外的驚喜

 

 

我其實不想上班(粉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75號

電話:0975 256 153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1:00–16:00 / 週一、週二、週四至週六 11:00–20:00(店休日請追蹤粉專)

*個性店備註😂 :
1.老闆厭世到不行,音樂大聲XD
2.訂位請到粉專留言(需提前一至兩天訂位,當日不視為訂位)
3.沒有wifi、沒有插座
4.上班不見得每天都準時,但下班決定準時✨
5.餐點要等候~除咖哩可一開始選外帶,所有餐點吃不完都不能打包
6.不能調甜度及調整冰量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G👉🏻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