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 紅茶牛奶02.JPG

這家是讓我十足震驚的咖啡廳,第一個是地點,超級神隱,是在西門町6號出口、真善美電影院大樓的9樓。

我是滿臉疑惑的走到真善美電影院,完全不相信有咖啡廳在九樓。

但一到了9樓,我真心嚇到,頂樓挑高,傍晚的光線超美,還有一塊戶外區(雖然熱爆),一個熱鬧的西門町大樓裡,居然還藏著這種等級的咖啡廳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09.JPG

他在西門町6號出口、真善美電影院大樓的9樓,一樓就會看到寶拉熊立牌,別猶豫直接坐電梯上9樓

 

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06.jpg

 

門口開始就有可愛的寶拉熊,我大概就是從踏出電梯口開始,少女心開關就被打開了XD(平常大概是屬於冷漠無感型哈哈)

 

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02.JPG

到了咖啡廳入口,有一隻巨大寶拉熊迎接你,防疫期間還變成口罩模式,超Q

 

 

 

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03.JPG

店內採光超好,我大概是17:30左右到的,不確定其他時間的採光如何,但下午傍晚真的很美,而且空間很大

我這次沒有去戶外拍照,太熱出去根本瘋子XD全部人都在室內爽爽喝

 

幾乎每個座位都有一隻寶拉熊陪你,窗邊的座位是最夯的,想要的話要打電話預定,但通常都是保留給人數比較多的團體

 

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04.JPG

櫃檯還有販售各式寶拉熊小物,這間店的吊燈也很美,我很愛那一整盞的吊燈

 

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 飲料菜單01.JPG

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 飲料菜單02.png

polar cafer 西門咖啡廳 飲料菜單03.png

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 飲料菜單04.png

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 飲料菜單05.png

附上飲料的菜單給大家(點選下方圖片可放大),主要我還吃過他們餐點,所以決定先附上飲料的部分

 

 

喝喝飲品介紹

紅茶牛奶(冰)+寶拉熊 210元 / 不客觀推薦度★★★★✩

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 紅茶牛奶03.JPG

他的沙發座位採光太好,實在太夯,我就沒有預約到~我只是借坐拍拍照而已XD

雖然說加上寶拉熊,一杯紅茶牛奶就要到2字頭,但我就花了下去,實在太可愛

星星分數幾乎都給了那隻熊😂😂😂

 

看看這抖動的熊,怎麼能不給他分呢!!!!!!

 

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 紅茶牛奶01.jpg

少女心收回來!!!該認真了!

以紅茶牛奶來說,屬於奶味偏重,而且因甜度不能調整,所以整個偏甜

雖然說這個甜不死甜,喝久了不會很膩,但我沒有到很愛這麼甜的飲料

 

 

他上面那隻熊不是糖霜,是棉花糖~而且我點冰飲,當然不會融掉

(同樣療癒系飲品的糖霜玫瑰,可以去這裡喝這家 👉🏻 網路上討論度破表的療癒系飲品,萌到讓你受不了|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

只是泡久了,棉花糖黏黏軟軟的感覺我不太喜歡

所以我會推薦先吃掉它(但如果本來就喜歡濕濕軟軟口感的人,可以把它泡進去👍🏻)

棉花糖也是很甜(....也沒有不甜的棉花糖啦~是可以預期的)

 

polar cafe 西門咖啡廳 紅茶牛奶04.JPG

 

另外想拍照的人,可以先跟店員說不要蓋蓋子,附給你就好

拍完照把旗子拿掉就可以蓋囉~

怎麼覺得被關住的寶拉熊也很可愛❤️

 

 

很推薦想要大聊特聊的人可以來這裡,平日不限時,但假日會限兩小時

有時晚上會有音樂會可以聽,可以follow他們的粉專

 

POLAR CAFE 西門旗艦店(官網 / 粉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9樓(捷運板南線西門站)

電話:02 2370 22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1:00

*備註:每人最低消費一杯飲料(不包含糕點),假日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G👉🏻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