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記海南雞飯.jpg

海南雞飯 160元

 

不客觀推薦度🌕🌕🌕🌕🌚

 

這家其實是我最近在foodpanada上滑到的,因為疫情很常待在家,所以滿常叫外送的

 

[likecoin]

 

我總是會某時某刻突然的很想吃海南雞飯,所以一看到他免運,就立刻下單

讓我意外的是,這家的便當做的很乾淨、高級,整份料理完全不像是個便當

 

我這次是點海南雞飯-雞油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薑黃飯就直接跳過他

 

我心中第一名的海南雞飯目前是「慶城海南雞飯」(下次再來寫介紹)

於是我對海南雞飯特別嚴格XD因為慶城種下了一個高標準

 

先說回這份便當

他的雞油飯很香,我可以單吃好幾碗

再來是雞肉,非常滑嫩,入口就立刻軟化,完美重現新加坡海南雞飯的重點

他醬料有附三種:

綠色是大家熟知的青蔥醬,我對他不行,自從吃過慶城的蔥醬,其他家完全沒超越,這家的綠醬也是略差一籌

紅色是辣椒醬,這個我要給滿分了!搭上雞肉超好吃👍🏻👍🏻👍🏻!!!!!!我一下就沾完了😂😂😂超級不夠的

黑色的是新加坡老抽醬,很像偏甜的醬油膏,和雞肉也頗搭

 

雖然說我用比較嚴苛的標準在吃它,但他已經是屬於中上的海南雞飯

他有一點超越別家,就是他的便當擺得很好看,會讓我食慾大增XD

 

 

林記海南雞飯(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1號(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與捷運文湖線南京復興站中間)

電話:02-8771-6611

營業時間:11:30-21:0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 👉🏻 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 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