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生餛飩

乾裸條 25元 / 醬油乾麵(小碗)25元

 

火生餛飩

不客觀推薦度🌕🌕🌕🌕🌕 

他是一間沒有招牌的店,我也是看了很多推薦才找到他的,而且店內位子不多,想吃真的要挑對時間,否則只能外帶回家囉~

 

[likecoin]


高CP的小吃❤️價位真是親民到不行~(還是因為我在台北住久了XD)

簡單一碗醬油乾麵,但卻好吃到讓我驚豔!!!!!

調味很簡單,但醬油香氣撲鼻,實在很容易一口接一口,整碗的醬汁想端起來喝光😂😂

重點麵條很Q彈,吃完還是意猶未盡,很想多吃幾碗

 

乾裸條上面的醬汁比較像是甜辣醬,好南部人口味~

裸條我很討厭那種過厚、咬起來很累,他是比較薄型有嚼勁的類型,所以光裸條的部分很過關

醬汁因為是甜辣醬的口味,所以我比較不愛,整體來說比較喜歡醬油乾麵

 

雖然大家都是推傳說中的餛飩

但我這次是吃乾麵和裸條~下次再去朝聖!

 

 

火生餛飩麵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3號(華山書局對面)

電話:03 935 8140

營業時間:07:30-22:00 (禮拜三店休)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 👉🏻 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 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