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八個月

炸雞塊咖哩歐姆蛋包飯 260元

不客觀推薦度🌕🌕🌕🌑🌑)

 

有看過之前我介紹咖哩的朋友,就知道我本人很不愛吃咖哩

要不是因為被拉去吃,我可能不會去點他XD

 

[likecoin]

 

但是,我個人對但有偏好,看到他的華麗歐姆蛋,我還是下手了!!!

 

咖哩部分微甜微辣,雖然濃稠,但不致於膩

算是討厭咖哩的人也能接受範圍

歐姆蛋很優秀,大概這三顆星都是給他😜😜😜!

就說都是主觀評分了

蛋很滑嫩,搭配咖哩覺得還滿好入口

 

炸雞肉我可能就不是很愛,偏硬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吃到非常好吃的炸雞肉

所以對炸雞肉要求變高,以至於這份雞肉沒有達到我的期待

 

只能說份量很足,我真的吃不完XD

但感覺隔壁的牛肉好像比較好吃哈哈

下次給他的牛肉一個機會

 

 

年終八個月(粉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68號(捷運文湖線捷運港墘站,步行12分鐘) 

電話:02 8751 0511

營業時間:10:00-21:3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 👉🏻 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 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