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池貳壹-茉香綠茶01

茉香綠茶 微糖少冰 XL 30元

不客觀推薦度🌕🌕🌕🌕🌕)

先說好,這個推薦度是給茉香綠茶,我又不能一次喝很多口味,所以每個評分都是單獨給的~

 

[likecoin]

 

魚池貳壹-茉香綠茶02

我是個十足的茶控,基本上遇上新的飲料店,我第一個都喝純茶系列

基本上茶好喝,我才會往下去喝鮮奶茶,珍珠會另外給分

當然有些店例外,有些奶茶太有名我就會先嘗試~完全看心情啦!!!

但純茶系列都一定會嘗試

 

之後應該會給台北市的茶飲一個綜合排行XD會分綠茶和紅茶

以綠茶而言,魚池貳壹會有前五

 

他的綠茶很像,重點是很回甘,不會膩又很解渴

他們使用天然蔗糖和茶很搭,因為我有遇過一些飲料店選用的茶加入蔗糖,整個茶味被蔗糖搞亂了,魚池貳壹算是搭配得宜

 

好了別問了!我知道一堆人推薦他們的手作珍珠,有火龍果、芒果等等的天然珍珠

但我實在有點懶得嘗試哈哈,主要是綠茶太好喝,讓我每次都不想點別的

也不要跟我說綠茶加珍珠......NO....我只接受綠茶+白玉,我有個人特殊痞好哈哈

下篇再介紹其他飲料

 

魚池貳壹.jpg

btw西門店地板的磁磚很好看,我很喜歡復古的花紋和色調

 

 

魚池貳壹(粉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8號(捷運板南線捷運西門捷運站,楊排骨酥麵對面) 士林分店,可在Google map搜尋

營業時間:10:00-23:3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 👉🏻 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 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