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亭香-2

綜合小泡芙禮盒18個 / 320元

李亭香-1

不客觀推薦度🌕🌕🌕🌕🌕

 

不得不稱讚這間傳統糕餅店,跟著潮流不斷玩出新花樣

雖然品項都看似傳統糕餅,但他會在包裝、樣式上下功夫

 

[likecoin]

 

我還沒吃過著名的平安龜,但光包裝就很特別很吸引人,裡面是小小的烏龜餅,很有衝動想入手

 

但我今天是衝著「台灣馬卡龍」去光顧的!!!!!

我很喜歡吃馬卡龍,但之前去法國吃Ladurée馬卡龍好吃但好甜....

所以台式馬卡龍自然也會成為我的口袋名單~而這家又是台式馬卡龍界之光

 

他的外觀跟以往的馬卡龍差不多,但他的內餡是用西方鮮奶油和海鹽,也算是十足的中西合併了!重點是每顆都是手工製作,那吃起來的綿密程度就是不同

因為滿多的台式馬卡龍是表面有的脆脆、咬下去會掉大顆粒屑屑,他反而是屬於鬆軟綿密派

 

我很喜歡他甜度剛好、綿密口感,很容易一盒就秒吃光XD

 

推推可以去大稻埕的總店,在復古的磚房裡買,就是有種特別的氛圍

 

 

李亭香(官網 / 粉專)

地址:有很多分店,Google map直接搜尋囉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家分店可能不同喔~)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 👉🏻 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 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Anny 的頭像
    安妮 Anny

    安妮 Anny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