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d papa 原味泡芙 菠蘿泡芙.jpg

這家泡芙店完全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內餡超多、價格親民

是我會無限回購的小資甜點

我最常去的就是台北車站的櫃位,在一樓南3們的位置,黃色的招牌很顯眼的~

👉加入安安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聊聊美食

 

[likecoin]

 

beard papa 台北車站微風01.JPG

每次搭車必買的隨手甜點,出爐時的奶香味就是會吸引你走過去排隊,無名的魔力.....

超過十次回訪,終於幾乎每個品項都吃了👉每個品項的試吃介紹,還有月月限定口味

 

 

 

 

原味日式泡芙 50元 / 不客觀推薦度★★★★★

 

beard papa-01.jpg

我今天到北車是搶到最後一顆(感謝前面的好心人士留一顆給我QQ)我實在是太晚去,都被搶光光

 

beard papa-03.jpg

他的泡芙完全跟手掌一樣大顆,好大好划算

日式泡芙的皮跟餅乾皮比起來偏軟脆,底部是最脆的部分

重點是皮單吃也很香,完全不是說內餡才是主角,皮做了一個非常完美的配角

 

beard papa-04.jpg

你每咬一口,香草卡士達就會爆漿滿出來😍,每次吃都覺得餡也太多了

他偏甜,但這種甜是怕太甜的人也可以接受的甜,爽口不膩,一次來兩三個也ok

 

 

菠蘿餅乾泡芙(香草口味) 60元 / 不客觀推薦度★★★★✩

beard papa 台北車站微風02.JPG

每次我都是點原味日式泡芙(因為我是個吃到很好吃的,就會無限吃不會買別的...)

這次決定嘗試香草口味的菠蘿泡芙,也剛好是因為餅乾泡芙都賣完了QQ

 

這次包裝換了~跟上次原味泡芙長得不一樣,可能是因為是特殊品

因為不是每家Beard papa都有賣菠蘿皮的品項

 

beard papa 菠蘿泡芙(香草)01.JPG

他的皮比較像不明植物XD跟菠蘿麵包長得還是有點差距啦!

 

beard papa 菠蘿泡芙(香草)04.JPG

這次的泡芙背面是凹陷進去

 

beard papa 菠蘿泡芙(香草)02.JPG

菠蘿味滿重的,比起日式泡芙皮還要紮實一點,很像在吃有卡士達內餡的菠蘿麵包

表皮脆脆的,感覺是餅乾和菠蘿麵包的融合體,有餅乾皮的特色加上菠蘿的香氣

 

beard papa 菠蘿泡芙(香草)03.JPG

內餡跟原味日式泡芙的相同,都是香草卡士達

甜而不膩不管吃幾次都回味無窮

但這個品項我反而沒那麼愛,因為菠蘿味道分散了我對卡士達的注意力

我吃泡芙的重點還是喜歡多點內餡,皮應該是搭配的配角

所以酥脆皮比較不像在吃泡芙,感覺像是皮才是主角,內餡是他的口味

 

我覺得是期待的不同,但他的香草卡士達餡絕對是滿分!!!!!!

 

 

建議買的朋友一小時內吃完才是最好吃的喔~不然就是要回家冷藏~

他不同時期會有限量不同口味,最近是地瓜~😭😭😭一下字就被掃光所以沒買到

 

Beard papa 日式泡芙工坊 台北車站店(粉專)

地址:位於台北車站一樓南3門,有很多分店,其餘就Google map直接搜尋囉

電話:02 2314 02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每家分店可能不同喔~)

*備註:限定款的品項不是每家都有喔~每季口味也會有所調整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