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 飲料 滴妹 全糖女神 再睡五分鐘 南陽街 02.JPG

最近夯到不行的飲料店,我也是必定要去喝喝看~

由於是滴妹開的,整間店從開幕到現在每天幾乎都大排長龍,😱😱😱好可怕

我跑了三四次都人滿為患,於是空手離開

好不容易趁最近下暴雨時去賭一下運氣

👉加入安安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聊聊美食

 

[likecoin]

 

 

 

再睡五分鐘-店.jpg

店面真的很可愛,樹懶風格

 

台北車站 飲料 滴妹 全糖女神 再睡五分鐘 南陽街06.JPG

店內牆上還有一張床,大家都會在那邊打個卡,但人真的好多,很難好好拍

 

台北車站 飲料 滴妹 全糖女神 再睡五分鐘 南陽街05.JPG

騎樓頂部有些微微轉動的白雲,好療癒

 

台北車站 飲料 滴妹 全糖女神 再睡五分鐘 南陽街 菜單.jpg

附上菜單~

 

喝喝飲品介紹

日安紅珍珠歐蕾 少冰微糖 NT.75 不客觀推薦★★★★✩

再睡五分鐘-珍珠鮮奶茶.jpg

說實在話,他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但也有前五名

茶味偏重,不會喝到膩,是我愛的鮮奶茶種類

珍珠我給他加很多分,是有嚼勁的Q珍珠

單看真珠我會給前三名

 

午茉綠加珍珠 少冰微糖 NT.40 不客觀推薦★★★★★

台北車站 飲料 滴妹 全糖女神 再睡五分鐘 南陽街 01.JPG

綠茶是我愛的類型,茶味濃厚但不過甜

配上珍珠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兩者算是頗搭

珍珠跟上次喝到一樣,依然Q彈有嚼感,品質穩定

 

全糖女神 NT.80 不客觀推薦★★★★★

台北車站 飲料 滴妹 全糖女神 再睡五分鐘 南陽街 02.JPG

用料看起來就很豐富,感覺一喝就很有飽足感!

大小是中杯的子寸,不能填整甜度

 

台北車站 飲料 滴妹 全糖女神 再睡五分鐘 南陽街 04.JPG

整杯滿滿剉冰飲品,也可以說是甜點了

 

台北車站 飲料 滴妹 全糖女神 再睡五分鐘 南陽街 03.JPG

吸一大口,香醇的紅豆牛奶香和微甜的仙草滑入口中

接著會咬到粒粒紅豆和嚼感珍珠,偶爾珍珠後面跟著幾個芋圓

 

 

目前已經喝了5次左右,每次飲料品質穩定,並沒有突然哪天不好喝

想嚐鮮或當有飽足的甜點會推全糖女神

但如果平常喝喝手搖飲,可以喝歐蕾或純茶系列~

 

 

 

再睡五分鐘(粉專 / 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4號(捷運淡水線捷運台北車站)

電話:02 2370 5200

營業時間:11:00-19:00

*備註:最近大排長龍,可先關注粉專的限時動態喔~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Anny 的頭像
    安妮 Anny

    安妮 Anny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