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記府城肉粽

肉粽 60元/顆

王記府城肉粽

不客觀推薦度🌕🌕🌕🌕🌕

又來一家個人愛店之一(愛店到底有幾家XD)

 

招牌都說是肉粽了,理應來點個肉粽

會找到這家純粹臨時起意,有天突然很想吃肉粽

所以狂在google上搜尋附近的肉粽

於是就種下緣份~~

只要我想吃肉粽就會千里迢迢來這裡

 

[likecoin]

 

他到底有什麼魅力?!

第一點,我肉粽最愛吃有鹹蛋黃的,他就中了一項

第二點,肉絕對不能硬,我很討厭卡牙縫,他又一次完美過關

第三點,味道要夠,不能過鹹但也不准跟白飯一樣沒味道(像白飯的確有點浮誇啦🤣🤣🤣)他又一次的符合我的口味

 

三點都過關那我們就可以繼續吃下去XD

 

他的飯屬於偏軟、所有都糊在一起的類型,沾上他的醬油,讓人忍不住喊聲PERFECT~

鹹蛋黃也有入味,不是那種純鹹蛋的鹹

一塊大肉作為主角也不失格,嫩到直接化開,真心不誇張🥰🥰🥰!!!!

他的栗子是最讓我驚艷的~因為我每次都很討厭我的肉粽裡摻一顆,我就不愛啊(怒

但他的栗子甜味,和米肉香融在一起,也太好吃了吧!!!!

 

總之,目前肉粽第一名我會先給他

除非接下來有誰驚艷到我,我再考慮重排名哈哈

 

 

王記府城肉粽(官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4號(捷運板南線捷運西門站) 另一間分店可上官網查詢

電話:02 2389 3233

營業時間:10:00-03:00 (每家分店可能不同喔~)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 👉🏻 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 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