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MW山依柳 4.JPG

很多人冬天常遇到的肌膚困擾莫過於太乾!

或是清潔後緊繃不舒服,代表冬天要換保養品囉!

雖然我比較少遇到這些問題,但是冬天就該配合天氣,換上適合的季節性保養品

 

[likecoin]

 

美妝保養 MW山依柳 5.JPG

山依柳由台灣SGS認證工廠,精心製作“適合亞洲氣候”的保養品

溫和好吸收,提供小資族們用親民的價格,卻擁有如專櫃般的保養

 

 

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100g NT.520 不客觀推薦★★★★★

美妝保養 MW山依柳 6.JPG

山依柳的淨化泥膜是款冬天很適合的泥膜,敷完不會乾掉,依然保溼滑順

主要有兩大成分:檸檬香桃木與高嶺土

 

洗完臉時,溫熱臉頰使毛孔擴張,以利粉刺浮出,或洗澡時,趁著蒸氣打開毛孔,邊敷泥膜

第一次使用時,被它的質地嚇到,超像乳霜的水潤感,我還以為我拿錯罐

 

美妝保養 MW山依柳 1.JPG

將泥膜塗在粉刺區,塗到看不見膚色為止

我個人是主攻T字臉頰部位,當然也可以全臉敷啦!

等待20分鐘後,完全沒有乾掉,依然是濕潤的表面!

用洗臉棉、毛巾輕輕擦去,清洗十分方便~後續接著正常保養流程

 

美妝保養 MW山依柳 9.JPG

因為成分溫和不刺激,肌膚敷完也不會乾澀緊繃,天天使用也沒問題

清理毛孔後,才能讓後續妝容更服貼~只要是受粉刺困擾的肌膚,都適合喔~

 

 

無瑕保濕輕潤霜50ml NT.750 不客觀推薦★★★★★

美妝保養 MW山依柳 7.JPG

這款輕潤霜主打天然保濕劑—植萃角鯊烷

能快速吸收至肌膚深處,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水份快速散失

而掌葉藻萃取富含寡糖,增加透亮度

 

美妝保養 MW山依柳 8.JPG

結束化妝水、精華液等基本保濕後,再使用輕潤霜

常出油的部位可塗抹少一些,針對較乾燥的部位加強保養

天氣冷可以當作妝前乳或是乾燥修護用途!

 

輕潤霜很適合一般或混合肌,我是偏向油肌

但因質地清爽,滋潤不黏,超好吸收

我使用幾天是完全沒有爆油狀況,算近期滿喜歡的輕潤霜

 

美妝保養 MW山依柳 10.JPG

山依柳的產品沒有浮誇的香氣,偏向自然淺淺的味道

清清淡淡的滿舒服的!質地皆是清爽好吸收

睡前塗完,不用等太久就吸收了!早上妝前也能幫助貼妝~

小資們是不是該行動了!

 

此篇為合作文喔~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