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JPG

我和朋友真的很愛約吃港式料理,我是愛河粉和甜食,他是愛燒賣系列

所以突然一家新港式開幕,當然要衝一下啊~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店面.JPG

港飲港食茶餐廳在南京復興3號出口走路8分鐘的地方,交通方便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店內01.JPG

裝潢算是比較簡單的路線,不會太華麗到眼花撩亂,是一個舒服的用餐空間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店內02.JPG

水和醬料是可以自行取用,要特別介紹一下他的辣醬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辣醬.JPG

辣度偏高,所以一次不要沾太多,但是這個辣是舒服的辣

香氣會停留在嘴裡一陣子,辣味不會往上疊加

可以沾腐皮卷、蝦餃等,都會別有風味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菜單.JPG

附上菜單喔~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楊枝甘露01.JPG

在最前方電視下會貼不同的季度甜點,像最近夏天就是楊枝甘露

 

吃吃餐點介紹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水晶蝦餃02.JPG

水晶蝦餃皇(3) 120元 ★★★★✩

蝦餃根本是港式必點!半透明的表皮微微透出內餡的蝦紅色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水晶蝦餃01.JPG

他的皮剛好是我不愛的嚼勁口感

但裡面有完整的蝦子,而且香軟鮮甜,我還是大吃一場XD

推薦可以沾他們的辣醬或是醋,會很夠味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魚子燒賣02.JPG

魚籽蝦燒賣(4) 120元 ★★★★★

金黃外皮和灑滿的魚子就先默默給了高分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魚子燒賣01.JPG

裡面的蝦子和肉餡十分紮實,且調味剛好

肉香濃厚彈牙,不用沾醬就很完美,大推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荔蓉芋角02.JPG

蜂巢荔蓉芋角(3) 120元 ★★★✩✩

台灣真的很少這道,我去香港也沒有嘗試

老闆大推這道,於是我們就想說點點看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荔蓉芋角01.JPG

外表非常酥脆,我喜歡這種細細酥酥的口感

裡面是軟綿的芋頭搭配鹹香滷肉,太特別

我實在太難給分,他很好吃,但我實在不喜歡芋頭做成鹹的XD

我給分就是主觀,就以我喜不喜歡為準囉😂😂😂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咖哩魚蛋.JPG

咖哩皇魚蛋(10) 100元 ★★★★★

我超愛吃魚蛋!他們的咖哩微辣,辛香味重,光聞就很好吃

魚蛋咬起來清脆Q彈,一次10顆大滿足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鮮蝦腐皮卷02.JPG

鮮蝦腐皮卷(3) 120元 ★★★★✩

外面腐皮炸得金黃不顯油膩,份量有點多❤️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鮮蝦腐皮卷01.JPG

飽滿多汁的蝦餡搭配一些菜包裹在內,整體吃起來清爽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雞扒餐肉蛋飯.JPG

雞扒餐肉蛋飯(自家甜豉油) 160元 ★★★★★

主食我們一直很猶豫要吃河粉還是扒飯,最後是被自家甜豉油吸引

他們自製的甜豉油好甜,又帶一點醬油的清鹹,鹹甜交錯很開胃

超級順口不死鹹,這會是我未來外帶主餐的首選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奶茶 檸檬茶.JPG

冰奶茶 80元 ★★★★✩

冰檸檬茶 80元 ★★★★✩

兩杯飲料很道地的港式飲品,我們一直喝不習慣港式的飲料,對我們來說都太甜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奶油豬仔包.JPG

奶油豬仔包(甜) 60元 ★★★★★

麵包很鬆軟,烤過後塗上奶油,最後加碼淋上煉乳

很甜但怎麼吃都不會膩❤️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冰火波蘿包.JPG

冰火波蘿包 60元 ★★★★★

我很喜歡港式的甜食,而他們的冰火波蘿包到現在我還是很印象深刻

前面吃了那麼多道,我以為我會對後面的甜點無感

但他實在太優質讓我又開啟了一個胃

首先他好大顆,外面很多都是體積在小一些

鹹奶油和酥香的麵包融在一起,作為ending很完美

 

台北 中山區 港式 港飲港食茶餐廳 楊枝甘露.JPG

楊枝甘露 98元 ★★★★★

夏季限定就要吃一下啊~

西米露、葡萄柚粒、芒果三者口感絕配

完全不會過甜,喝起來甘醇柔順,可以當每日下午茶甜品

 

到店吃過一次後,我們回家立刻看外送有沒有送到我們家XD

有些對到我們口味的餐點直接被納入三餐口袋名單

菜單上還有幾到我們很想吃❤️決定以後陸續吃滿它

 

 

 

港飲港食茶餐廳(粉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89之5號(捷運文湖線南京復興站)

電話:02 2711 18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30 / 17:00-21:30(禮拜二店休)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G👉🏻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