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 春酒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店04.JPG

我自己其實真的很少吃大餐,比較多都是朋友聚會或家庭聚餐才會久久吃一次

如果是什麼重要紀念日,很常都是吃西式餐廳,我講得出名字的台菜餐廳不到十家....

但這次意外吃到好吃、又很有飽足感的特色水果版台菜

 

滿穗很常使用當季水果,融入在台灣菜色中,讓我印象深刻

加入水果的料理更加爽口帶些天然果甜,直接列入未來聚餐的餐廳清單❤️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中山區 春酒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店01.JPG

滿穗的交通非常方便,就在松江南京8號出口旁邊,一出站就會直接看到

 

台北 中山區 春酒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店02.JPG

店內是比較台式風格,黃光下很有氣氛

他也有包廂選擇,但這次我們不是坐在包廂

 

台北 中山區 春酒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店03.JPG

我喜歡這區塊的小空間,感覺跟家人朋友很適合

 

台北 中山區 春酒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菜單.jpg

這次我們是點雙人分享餐,用餐券的話只要1268元(含服務費)

但可以吃到原價2508元的套餐,根本就是要犒賞小資族的大餐

附上雙人套餐的菜單~後面再說說餐券的事

菜單上每道料理都看起來很好吃,我們猶豫超久QQ

 

吃吃餐點介紹

雙人分享餐(使用餐券) 1268元 / 不客觀推薦度★★★★★

台北 中山區 春酒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前菜.JPG

前菜我們選了烏魚子、水梨干貝、五味軟絲、花雕醉雞

 

台北 中山區 春酒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前菜 烏魚子.JPG

烏魚子

我對烏魚子其實原本印象都是很無感的,沒有特別的喜好

前菜一上,就大概猜測又是烏魚子和蘿蔔了吧

但一起吃時,🤩赫然發現是水梨!!!!

水梨的水果甜帶出微黏牙烏魚子的海鮮鮮味,兩個在一起好搭

 

台北 中山區 春酒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前菜 水梨干貝.JPG

水梨干貝

這兩個的搭配讓我滿期待的~而且視覺上也很好看

干貝上方有炙燒過的沙拉醬,還有絲絲的小黃瓜和蝦卵,下方是水梨切塊

小塊水梨脆脆的口感及甜味,很完美做了新鮮干貝的配角

 

台北 中山區 春酒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前菜 五味軟絲.JPG

五味軟絲

這是我回家仍意猶未盡的一道~

我個人不愛厚軟絲,因為很容易卡牙

但滿穗的軟絲厚薄度剛剛好,依然Q彈

沾上有點甜又偏酸辣的五味醬,🥰就是我最愛的口感

 

台北 中山區 春酒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前菜 花雕醉雞.JPG

花雕醉雞

他的醉雞意外的酒味不濃厚,作為前菜是剛剛好的清爽

雞肉是緊實但又很軟嫩,配上淡淡酒香很開胃

 

 

台北 中山區 春酒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主菜 蒜香果魚片.JPG

蒜香芒果魚片

選主菜時,這道讓我們十足猶豫

聽名字好像很特別,但實在對芒果做成鹹的料理不敢恭維

最後上菜時我們沒有後悔~~

芒果做成鹹的很對味! 魚片和芒果的組合很鮮甜

魚片有點厚度,所以口感十分緊實細緻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主菜 宮保雞丁.JPG

宮保雞丁

他的薑片不是細長型,反而是大片的提味

肉質濕潤飽滿,上方脆脆的花生香但不搶

雖然是偏鹹但和飯一起吃很剛好身為宮保雞丁的辣度也很夠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主菜 高麗菜.JPG

季節時蔬(高麗菜)

蔬菜我真的很怕炒得很油膩,或是過於清淡

這道高麗菜加入木耳一起伴炒,不過油但又很入味

菜也不軟爛,很爽口清脆的台式家常料理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湯 水梨干貝盅.JPG

玉環干貝盅

湯都是一人一小盅,很精緻

蘿蔔呈環狀,頂部是一顆肥厚的干貝,還可以吃到纖維的細絲

湯頭很甘醇,一不小心會狂喝❤️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湯 薑絲蛤蜊湯.JPG

薑絲蛤蜊盅

這個湯根本是蛤蜊原汁原味XD

湯裡頭藏滿天然的鮮,蛤蜊也不小氣的給了滿滿一碗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甜點.JPG

甜點&水果

最後的甜點和水果成為就好的收尾

麻糬不是一般吃到軟軟的版本,而是緊密紮實的

反而很有咬勁想一直嗑XD

 

聚會 合菜 台菜 滿穗 雙人套餐 水果.JPG

人家都主打水果料理了~還懷疑人家飯後水果的功力XD

西瓜剛好正是季節,多汁又甜,柳丁是酸甜路線,剛好我很愛

 

 

整份雙人分享餐實在太飽,可以抵兩餐的概念😂😂😂

原價如果是2508元,我可能會很猶豫,但如果今天用餐券是1268一人634元的話

當作犒賞自己的大餐~完全沒問題👍而且帶家人來超適合!!!!!

公司尾牙、春酒也完全沒問題,精打細算的老闆要看這篇啊~

 

重點是餐券很好用,滿穗完全超貼近大家的需求❤️

兩人吃就用一張,四人就兩張,以此類推

你會說三個人怎麼辦,就用一張餐卷,沒有額外多點第三個人就爽爽吃

買10張還會多送一張(或是送龍蝦之類的一盤,但多一張券好像比較划算XD)

 

使用期限?才沒有這種東西勒~想什麼時候用就什麼時候用

唯一就是13個月後變成現金折抵而已!全年皆可使用,過年期間不能用~

 

不是旅展7/17-7/20買,不然就是7/26以前去官網或線上買

我是推可以買幾張,當作犒賞兩人的大餐,或是家人、男友一家等聚會

個人是下次會帶男友一家來吃啦!長輩一定會很愛

 

滿穗手路台菜水果料理(官網可訂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8號(捷運松山新店線 松江南京站)

電話:02 2541 20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3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G👉🏻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